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天氣很熱!

天氣有夠力熱的嘍!!!!!!
很受不了>0<
晚上可以比下午熱! 地球還能撐多久:(
很象在火爐的感覺!




昨天的羽球拿了冠軍 其實也沒有很開心=0=
我比較期望拿學聯冠軍>0<
感覺不一樣!!!!  
昨天一點緊張也沒有:]    很少女生比 有些悶>0<
女生全部冠亞軍都是華人=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到比賽現場的樣子=0=有些憔悴!
高佬  哈哈哈
比賽現場;]

男單15歲.

4個八婆躲在后面自戀:D


巨大的啊雪XDD

我的腳最小:D哈哈哈!




草莓和芒果水:]
[休息時間的MAKANAN]

沙褒雞飯:)

我喝得很開心呢XDD

跟州手拍照!^^
14歲吧了就醬利害!哈哈










剛好又是母親節  比完賽聽爸爸講媽媽生氣 我問爸爸 作么勒
我爸爸也不懂  我覺得是因為母親節沒有表示吧=0=
然后吃飽飯就出去跟爸爸買禮物  在車上我爸爸跟我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爸爸醬我比賽的時候我爸爸帶妹妹來看 然后我妹妹要開門進來的時候
有一人就講WELCOME 我妹妹就講 蛤?!表看啊!?表看啊?!  哈哈哈哈 很好笑
她聽不懂英文嘛=0=  哈哈哈

過后就去選禮物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