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

今天 沒什么特別的趣事.
因為今天只是手動 抄到我手軟
真的事臨時抱佛腳 那是我們的作風:D
在趕KURSUS東西 很多啊=0=
抄到我的手很象都變粗了呢>0<
最經就好做完了呢 多少時間都不夠我用啊!
累.

我說啊 是你說就你說啊 還有干嘛本來就不是醬的事
然后就把他說成另件事 醬會害到人的知道嗎???

今天一個我班的不懂是沙拉哇人還是什么的啦
他在廁所抽咽呢  我們沒有抱他出來 哎呀 算了 好人做到底>0<

我不喜歡抽咽的男生>0<    呵呵.

我很想過要出就出 的生活  幾時還能有;[
羨慕啊!  


一想到 PMR!!!!  我就頭腦空白:[  哎呀丫!!!!!T.T

誰可以教我數學   從中1 到現在的 我都不是很會啊!!!!!
誰愿意教我:[   呵呵
我承認我沒有努力=0=  可是每次一上課我只想睡覺~.~

很夠力哦我=0=    無奈.




改次我很認真在做一件事時候!請你們表在我旁邊吵
因為會讓我心情很煩躁 謝謝;]


小腿肌肉還在痛啊 手也是;[
小腿比較痛嘍!~~~>.<


我很珍惜那一天!!!!!!!!雖然只有那短短的時間 但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有你在已經滿足了;]





選拔跌倒的:(  磨擦到.
MARIO!!!!:D 拍很久了>0<
我 雪 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