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開新的BLOG了:D

現在正在下雨呢.

我不懂我寫BLOG的習慣能維持多久==

來說說今天的事吧.

每天起來都很累.眼睛都開不起勒
一來學校 霧很多嘍 感覺來到了云頂@@
天真!!!!哈哈哈.


然后學校東西也沒什么啦 哈哈哈.


SOTONG在班上一直欺負我T.T
你沒有看過我發神經!等我放神經你就知道!!!!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壞蛋!!我忍你..............XDD

有時會想回不開心的東西 然后就會有怪怪的感覺
還是放不下.........希望不會再次發生!!!

比賽要到了呢 最經就是很肚懶一件事
為什么那么不公平?????

以前你怎樣跟我講的 現在勒
對我們公平嗎???!!有時真的表太過分.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


你你你!!!!一直捏我臉T.T 很多人看勒
我會排些啦==

壞蛋~~~~~有些東西背后講就好了 別鬧到那么大><"


我很想學排球 我覺得我有這個潛力XDD

我對自己說加油!!!!!我一定可以:]

PMR很快勒 差不多了 我什么都還沒準備.
哎!

我要脫離青簿子!!!!!!每天給老師簽 簽到都閑!

最經一直看很血腥的DVD==!!!
變態的我XDD

我不喜歡人家跟我喜歡同一樣東西:[

如過看到我 你跟我開玩笑 我卻跟你微笑
那就是我不想和你說話 你也不要再多話!

沒關系.我爭一只眼 閉一只眼..

有些人就是喜歡挑潑離間!!!!我恨!!!!
嘴巴那么賤 活來干嗎啊你!!!!


差點忘記-- 今天在學校玩到沒有東西完
華語老師不在 我們跑去玩西瓜牛奶笸籮密==
跟幾個八婆 哈哈哈
還有會貞今天被我 壞蛋 SOTONG搬起來
場面很好笑:D 會貞差點走光了呢!!!!: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