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不是輸給你 而是輸給我自己.

我不是輸給你 而是輸給我自己!

沒關系 表再問我為什么輸了!
因為我不承認我輸!


昨天真的是很累 我補寫昨天.

去到學校 老師跟我們講3點有選拔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也忘記昨天在學校作么了 我只知道我們騙了很多人
哈哈哈 哎呀 今天被"SALUXI"叫去DISIPLIN室.
就因為沒有去上KH嘍 跟八婆他們
然后老師就嚇我們講 GANGDUNG 哈哈哈==
結果只打2鞭啦!!  嚇死人哦  我們家的"保姆"差點嚇到暈倒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們計劃 回班就騙他們講 我被BUANG
會貞他們GANGDUNG 可是敏他們看到我們上來的時候笑 就知道我們騙他
哈哈哈哈 有幾個就騙到嘍 會貞更夠力 既然哭哦!!
而且 是哭到很夠力那種 幾利害演習哦=0=
最后還是被揭穿了XDD 哈哈哈.

回到家就準備 要去選拔了 哎呀 講到就閑.
.........................................................................

前面就不講啦   我有躲在后面哭><
呵呵@@ 
要回的時候就跟我下大雨哦  本來維順要載我回的
然后我表 我跟他借雨傘 走路回家勒我==
沒有人載==  一邊跑着一邊笑!!!SOT的..哈哈

然后晚上又要去補習  累!!!!!!!!!!!!!

之前打排球打到手很痛 現在還在痛:[

怕會影響我的比賽;[
盡力而為!!!!!!!!!!!!!!!  下個星期2比賽了嘍
你們要支持我啊!!!!!! =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