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今天是25號.我們的第7個月;]

今天是25號 我們的第7個月;]


今天的體育節 我們玩了排球 有一場 我自己搞自H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直接笑在地上==
滿好玩的 打到我手有些瘀血 不會很嚴重啦
我們女生自己打到爽爽 "SHABUDIN"就叫男生對我們女生
我就開球  連贏6粒呢:D[自豪]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害羞><

我都說我有打排球的潛力了嘛XDDD  好表臉XDD

太陽地下的 打排球 還是第一次勒  哈哈哈哈
感覺我釃了一下 就有些變黑了==

會貞對排球很有興趣 她也打得不錯 她很努力的要去接球
接到嘴巴流血==  小壞蛋接球就是慢半拍><哈啊哈哈
然后體育節過了 就到KH一位老師不在 就繼續留在球場打球
結果不是 不懂誰亂講 害到變成我們全部華人女生被講POTENG KELAS
又不是故意的啦!!!!!==  有點無辜的說.... 然后就去輔導室輔導==
KH老師講我們對他有偏見 就把我們的名交給輔導老師
在輔導室很RELAX  XDD 有的吹冷氣呢 哈哈哈
以為沒有事了 結果老師來了一句話  [你們輔導了還是要接收處罰]
我們直接冷掉哦  可能明天就要中打了吧== 
接收事實吧!!!!!!!!!!!  =0=

啦啦啦啦 又有留校哦  就做PROJEK啊  也沒做到啦
最后拿給AGNES幫我用電腦PRINT出來  哈哈哈啊
謝謝AGNES啦!!!!愛昵XDD啊哈哈哈哈.

大概3點多就回了  小壞蛋的媽媽載我回 哈哈.

差點忘記!!!!!!!!今天我既然忘記穿襪子去學校哦!!!!!!==
有夠力糊涂!!!!我跟他們講 笑最大聲的就是臭蘇東和小壞蛋!

==   走到生水泡== 好才今天體育穿長褲=0=
哈哈哈哈 

回到家整個很累那種  可是我沒有去睡覺
我跑去看我恐怖片=0=  哈哈哈

我覺得我班很神經嘍  除了我啦XDD




我是頭最小個的XDDDD
我很喜歡順強的相機!!不會蒙的  我拍的XDD
喜歡;]

雁青什么樣子???加偉嘴巴開很大==XDD

要哭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