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慧慧生日 14-10-2011 昨天。

對不起慧慧  沒有蛋糕就幫你慶祝了  希望你昨天是開心的!:))
永遠的姐妹。。。


八點半就爬起來了  老實説還蠻累得 十點還去沖涼
十二點了去搭巴士  是有夠熱的  可是好過下雨啦:DD   差不多1點這樣到cs了  去旺角  以大奶茶代替蛋糕  為慧慧慶生 :))  再來就是點東西吃啦,menu  menu~~


美味吧:DD  哈哈哈  其實根本都吃不飽>0<
然後就叫服務生幫我們拍個全體照!





吃完了就去廁所拍照拉:DD


硬擠進那個鏡子就對了=0= 


和壽星婆=]

再來就是壞蛋拉  刻意的去露背xDD

高到矮xDD  我沒有說你矮xDD 哈哈哈!!!

高度有些偏差=0=

差半粒頭=0=

慧慈那天很美

終于找到差不多的高度了~~~:D

再來合照拉  比較矮的就委屈點蹲住吧!:DD

我和欣微只有半張臉/.\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的  我們在廁所差不多呆了半個小時吧! =0=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買慧慧的禮物---書包拉:DD
79.90  扣到72.00  再殺!70  哈哈哈哈!  那個書包蠻美的咯  沒有拍下來!/.\

然後就去看鞋子  鞋子的事  説來話長 就只想說  明明就是你們沒把話説清楚  該負責的是你們  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在去你的店買東西了  。
最慘的是  壞蛋  被騙去40多塊  好才我還沒有買!!  呼呼。。

好了 買了就算了  哈哈哈  去買t-shirt ! 我很喜歡。。 9.90罷了xDD
在去看衣服  買了一件裙  雖然我不喜歡穿  可是還是要嘗試=0=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收穫! 哈哈哈哈  
上了巴士再來幾張!






 很累哦整個! 回家快點沖涼! 幾熱都有/.\
一個大半天  又過去了~~~~  。。。。

很開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