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

最近。:]
我真的很久沒有寫了   嚴格來説是懶惰拉  哈哈哈哈  這整個假期  都是在做工
逛街  睡覺  上網  原本我的假期可以更有趣  本來是有去馬六甲的  可是取消了有點紹興的咯
可是沒有辦法  也有好啦  可以存點錢  最近都在湖濱做工  第一天作還真的好累  還在廚房滑到呢   可是慢慢真的習慣了  不要一直伸手根爸爸拿錢  自己賺點零用錢  也好。
有時也有去逛街阿  可是比較少  大家到在忙自己的事  都是做工阿  所以很少能出來 
整個假期和姐妹很像還出一次呢  大家都為錢奔波  哪有時閒出   沒辦法咯   要開學了
一定要好好姐妹聚聚了  不然開學可能就沒時間了! 安排安排下 哈哈哈 
聖誕節要到了  全部也要做工  包括我/.\  
然後呢  也有發生一些沒有想到的事  可是也過了很久了   心也平覆了一些   晚上腦海還會出現那些畫面   可是我也是很幸運的了   經過這次  我會更加小心。 我沒事啦;]

最近也沒什麽打球  真的慢慢失去興趣  只是最近一直發明星夢~~~~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有天可以站在舞台唱歌:DD!  有可能咩~~~老實說我沒信心 :(((


今天冬至拉! 冬至快樂!  哈哈哈  還有pmr也放榜了  我原本很擔心我的成績會不會不及格
可是既然全部及格也  雖然沒有A   可是全科及格我已經ok了
我的要求不高 哈哈哈哈哈  又要等spm了   怎麽那麽多考試=0=
ok~加油把!吃湯圓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