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2011/07/31 CS 如果每天這樣 那該多好..我只知道 當時是快樂的!

昨天 和雁青 婉蕙 會貞 去CS:))


我七點半就爬起來了:O 累死
沒辦法 要早去啊 拉爸爸起來帶我去吃早餐
叫了伊面湯 吃飽回到家已經九點出了
快快去沖涼 哈哈 然后就開始稍微打扮打扮下啦
摸滿久的/.\  本來是講好 十點半就在JUSCO的巴士站搭巴士
可是因為一些事搞到十一點才上巴士
到CS都11點半了 原本要看 孤島驚魂 可是時間都過了
而且要18歲~  撞鬼這里又還沒有出哦 可能再過幾天吧
我真的很想看嘍/.\
最后就看馬來鬼片 FLASH 3A 雞蛋 不好看的!
真后悔沒有看笑詠春/.\
一點十五分才做 時間還沒到哈哈哈哈
就去逛 跟會貞 雁青分開了 和婉蕙去看衣服
因為他們要去看錢包 我們又要看衣服 所以分開走
走到一件店 他們的服務態度 很差 嘍! 吃屎吧
過后和婉蕙去廁所 我們要找那個大鏡子的廁所 結果去錯==
再去 結果 進對了!XDD 哈哈哈哈
去拍照 哈哈
哈哈 ! 對了 原本和會貞雁青婉蕙一起醬好 帶學校送的錢包 放零錢
最后只有我和婉蕙帶!!!!不會相信你們了!/.\

時間到了 就去電影院集合 買爆米花:))
在買的當兒  我們看到有人在那里親嘴
夠力大膽 很多人勒 真的是不怕丟臉的說>0<
我們的電影院房第7間..
我們遲進了..
真的是不好看嘍 == 看完了 燈一開 里面全部都是馬來人!!!!=0=
哈哈哈哈 我以后真的不會去看馬來鬼戲了!
看到來3點  去買發KU

1塊8 :))
然后就去 吃東西:))
和婉蕙 公私吃雞扒.

會貞 的:)) 很好吃呢.
我不會切 叫雁青幫我切 好好笑 哈哈哈哈

搞到這樣-.- 還是可以吃啦:DD哈哈哈哈!!
一邊吃一邊拍 呼呼~

哈哈哈 最經真的喜歡連拍:DD

吃飽了 還是拍XDD

過后會貞要回了 因為他有做工:((
最后再跟他拍幾張>0<



然后就去廁所 拍照!!!XDD
故意拍得那么搞怪 很好笑
可是很喜歡呢:))
等等!!!我要補充說! 吃飽過后要走了 一轉過頭 看到幾位帥哥在我們后坐
跟婉蕙發花癡! 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只看那幾秒 :((  哈哈哈..

繼續繼續..
這張青很好看XDD


過后就去閑逛~~  啦啦啦啦..  很好勒這樣
根本就沒煩惱 超愛這樣呢! 如果每天能這樣就好了:((
我說啊 如果是出去逛街 不要找多多人 不然真的是逛不到/.\
只帶30塊錢去 看到又不能買 好辛苦 =0=


過后時間到了 就去等巴士 我們一出去 就有一個男的 動我
講什么是一個比賽 我沒有HIU他 哈哈哈 雁青和婉蕙就在我后面
他們就一直纏 過后終于甩開他們了/.\ 幾怕有事什么詐騙集團
過馬路 雁青不會過 要拉着我 我要帶兩個小姐過馬路==
車幾多 哈哈哈 就去找巴士 上
我們4點15分這樣上車 結果 5點還走車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上車的 然后要等到他們人滿了
還肯走 我們就在巴士拍照嘍 哈哈哈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