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昨天 final destination ;)

昨天跟婉蕙约好去u-mall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呢?
当然是最热的 final destination!很早就想去看了!
总于给我看到了拉!哈哈哈哈
我们订两点半的票 还有很久=0=
我们一点就到那里了 闲到要命 又是开斋节哦 很多店都没有开
婉蕙讲要买指甲油 就陪他去买 选够久
然后就去幽默后面的那间厕所 老实说 我没有去过=0=
他的男女厕所标签已经没有了 我们不懂哪间是女厕 就随便进
婉蕙先进 他就突然大笑 讲进错了 因为里面的那个男厕标签放在tissue那里
我就进另间 我就看到做么又有马桶是站着的 我们就狂笑 哈哈哈哈!!
谁那么缺德把男厕标签放在女厕=0=
我快点把那个男厕标签丢进男厕!好才没有人 不然我们就糗惨了!!!!>0<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时间还没到 就去gudian看东西
那里的一个做工的auntie问我们要找什么 我就讲找那个消黑眼圈和眼袋的
他就介绍一个产品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33块多  还蛮想买回家试看的
可是!没钱=0=
那个auntie还特地拿他女儿照片给我们看 讲他女儿以前脸也是很糟糕
自从用了这个产品 变到很美 我心里就讲 化妆的当然美拉 哈哈哈哈!!!
走到玩game的地方 看到芯卉就去打招呼下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就去打包鸡扒进去电影院吃
我们提早7分钟将进去以为我们很早了 结果我们已经是最后几个进去的=0=
更laseh的是! 我们进去找不到位 又走出去再进来  总于找到了就快快坐下
很血腥阿整个  在里面就是一直yer yer~~~HAHAHHAHA!!!
不过不错好看拉!  冷到要命 看完了出来马上去厕所解暖
哈哈哈哈哈 还有时间 就去唱k  一个小时free一个小时  我们既然唱完了一个小时还懂!!
可是已经很迟了 我们就从后门出  真的是浪费掉咯!


真的不想回家 宁愿 回家会整个觉得很烦!
唉!!!


final destination 5:))
在厕=0=

婉蕙一脸正经的样子=0=

peach!

和慧慧在jusco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