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沒事。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让眼泪掉下来...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让自己太想你...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让自己想太多...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让自己难过了...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想起过去了...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忘记了我对你的诺言...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在偷偷难过...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被你忽略了...

我没事,
我只是不小心太爱你...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我没事,
我不会有事...

我没事,
我真的不会有任何事...
因为,
我爱你...

我不会让自己有什么事...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