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男人,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你掉眼泪,你是不是应该开始担心?
男人,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像现在这样,你是不是应该开始焦虑?
男人,等到我变成你想要的那个女人的时候,你不要觉得出奇,因为​是你要我改变的~
男人,当我为了你改变后,我就不是当初你喜欢的那个我了~
而当初的我就不会再出现~知道吗?

你要永远记得,我改变后,就不是你当初喜欢的那个我了~
到时,你还会​爱我吗?

要我改变,可以...但,请确定你在我改变后会比以前更爱我~
让我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让我觉得不值得~
我肯为你改变,这证明了你对我有多么重要~这是你的荣幸~
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愿意为男生改变~
而很幸运的,现在有女生肯为你改变~
请你,一定要比以前更爱她。
因为,她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