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有你們真的好好 :))


朋友,男人 我還是最需要你們的,愛你們。永遠:))



我原諒你,我相信你。別再讓我失望了>0<



今天早上起來  夠力累下咯=0= 我很討厭就是  睡到很香 突然!鬧鐘響。。又不能繼續的睡  還要硬硬爬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好  難  受。/.\哈哈哈哈  跑去沖涼快快!熱水器直接調到燒燒 
 沖下去  wow!爽xDD 哈哈哈哈哈  他們說我發神經=0=   沖出來了  哇老 直接很冷  發抖!!!>0<哈哈哈哈 




國語節  老師沒有來 躺住睡覺  因爲真的很累  :((  我們的chinggirl  坐我隔壁 平時我一睡覺 幾秒不到  她就會拉我起來 不給我睡  痛苦  :((  哈哈哈哈哈 好才今天  她沒有拉我哈哈哈哈哈  他在跟會貞  壞蛋講話  睡到幾爽=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錦華  給我們金沙  wow,哈哈哈哈  yummy~~~謝拉!


放學了 今天又留校溫習功課  omg  要pmr,聽説還有25天呢 :(( 我不知道要怎麽辦  尤其是作文
詞窮啦! haiyo~  怎麽辦好=0=  ?????


放學 臭人 給我 紫菜 還有DVD 鬼情人給我 :))



好吃呢 哈哈哈哈哈  謝謝:))


留校 老地方  去旺來吃 我叫了面薄干  吃不飽 去買水喝。

又要走路回學校  走到肚子痛  累!=0=
angnes 沒有帶圖書卡  我們只好去 輔導室 借用老師的房間溫習哈哈哈  很爽  有冷氣  !:))
好笑 我很傻  我坐在 窗口對面 窗口是粘這那種 黑色的粘子  外面看不到裏面  裏面也看不到外面  因爲力面外面都有粘 我看到窗口  天看到很黑勒 慧慧他們就也看 然後慧慧就講 那棵樹 很熟勒  轉過去看  原來是後面的圖壁  反射 窗口 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得懂嗎=0=]

我們是真的有溫習哦!過後就來聊天了 計劃 我們大方假 要做什麽 哈哈哈哈。


沖好了  舒服! 好了 補習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