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能怎麽樣?就當作苦中做樂好了。



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能怎樣?就當作苦中作樂好了。我要僞裝的笑,爲了就是不要讓人總是問我 怎麽了
因爲我不知道怎麽回答,所以我僞裝起來了 我應該可以HOLD 住!
儅我要面對你們時 我會吸口氣 來開始我的僞裝  :))  煩惱纍計多多 它總是跟著我  我還真恨它呢。我只能拿出堅強來面對   哭得再慘也好,也要繼續下去!再來 HOLD住!
很多事 我看到了 我選擇放在心理 我掙扎 我自己躲起來發洩  原來我背後還有那麽多我不知道的事  我努力  那你在干什麽  這就是你給我的。我不說謝謝 因爲我不需要,真的要把我儅傻瓜嗎?任你們這樣耍  ? 呵呵  你們等 讓我慢慢還給你們:)) 
原來你擅長作小人事呢~唉喲  沒有人告訴我我還真不知道呢,怎麽?你很夠力了?雙頭蛇的帽子都不夠你帶呢 哈哈哈:D   我們不會在見面了 沙妹:)) 因爲我不想再見到你  我連想到你  都好像喲!別再害人害己了拉 消失把你!:))我不會因爲你消失而挂念你   放100個心吧



歐~~~~~~~~~我吐 我吐 我吐吐吐!凸你 :))我凸你也~ 你的榮幸。

沒本事 就繼續蹲你馬桶吧!:)



男人,沒有女人心痛 有了女人頭痛;
女人,沒有男人心慌 有了男人心煩。





我知道你們都要弄我開心 謝謝了:))加偉大伯告訴我  有什麽好煩的 放開就好了
我只是笑了一笑 呵呵。


原來對你來説 我愛你都能對別人說  可能你覺得 這 沒什麽吧?:)呵呵呵。
當時聼了 真的是刺到我面前 我能怎麽樣 我選擇逃避。
我走了開  我不想再吵 我只能說   知道了 也只是煩。 告訴你 我已經很煩了
就。。。睜一只眼 閉只眼好了.
HOLD 住 啊! 順其自然。。。 咳  but 心理肯定還是會有:((  
啊~~~~~~!!!!!!!!我真的很想在沒有人的地方  大聲呐喊!!!!。
我一定要喊!!!!!


但我緊張或者生氣時  我會捏我的手或者其他東西。


每天放學都是走路了  回到傢就是流了一大身汗。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如果,沒煩惱 多好:((。 屎!怎麽可能=0=



/.|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我該吃飯了  應該吃不多吧,不開心 但我會硬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