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的“遇難日”=0=

嘿!別惹我 !xDD。


第一節  sejarah ,紀律老師  mazuki  我既然在他節打瞌睡  沒辦法拉 :(( 真的是太累了
錦華  看到我打瞌睡  就講我是 昨天晚上作了什麽 爲什麽那麽累 ??順強加偉又多嘴  =0=插進去八婆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kh節  一直打哈欠  夠力多次=0= 哈哈哈哈   下課。。。。。。


科學節  老師又沒有來  我睡覺  chinggirl 叫我起來讀書  就做數學   靜靜的 
那幾個大伯 [錦華  順強  加偉  田俊  健偉]  就拼命一直kacao我=0=!他們講 看我突然做功課  不習慣看  哈哈哈哈   我叫他們不要煩我  可是他們還是不罷休  ok咯 我跑掉 去sotong得位置  他們全部叫我回去 跟他們聊天 叫我我不要在做了   我表 幾個就拉椅子來 不要給我出   全部又很38 弄到我哭笑不得哦=0=!哈哈哈哈哈哈哈  sotong全部也跟他們一起欺負我  我會記住你們的!!!=0= 哈哈哈哈哈 搞到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終于解脫了  笑到也累了  就睡覺拉 ! 哈哈哈哈哈。 起來臉直接很多印  chinggirl  然後想繼續睡  她又一直guji我  我怕嗎!=0= 哈哈哈哈哈 chinggirl把很多書本放在我頭  我也發神經跟他玩  哈哈哈哈哈哈  。


在學校雖然沒有自己來跟你們玩  可是還是被你們搞到人不是人  還笑到瘋掉=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有預感媽媽會來載我  結果真的 =0= 不是講不要管我了滅  。


我電話沒有錢  爲了你啊 特地回家了 沖好 就趁媽媽出去 就快點偷偷自己走路跑去進
kns  剛吃飽 一直走又跑的  肚子當然痛阿! :(( 沒辦法 咯  又熱到  回家直接滿身汗
現在還有點痛呢:((  可是。。。。。。。哎呀 算了



剛從外面回來的衰樣子! 知道當時有多熱嗎!>0<



你們叫得再大聲 也沒用 因爲我不在乎 我只覺得 ,無聊。




我已經沒有錢了 表在叫我出去了 :((   不是我不要出!!!!!/.\  haiz.....




我最愛的mario也!  在上網 看到這個耳環  壞蛋問我  要不要買  我又是說  我沒錢 :((
如果我買了 就不夠錢了  真想全部買下!一對很像5.90    我比較喜歡 中間那對  我很怕過後就沒有了 :(( 傷心   !!!!!!!!!!!!!!!!!!!!!!!!!!!!/。\


晚上開始讀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