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真的做了。可是 是你逼得!


什麽是傢?你問我,我還真的答不出來,因爲我不懂。
我只懂他是給我吃 睡 拉 罷了。
沒有人懂我心情,我也不想找人訴苦,說了又怎麽樣
我只能對這電腦 打出我的心情。


早上10點半起來 媽媽差不多11點回來,她回來又要忍受他的牛脾氣了
已經有心理準備 不管做什麽 她都會不滿意
開始了 沒有問清楚事實 就開口亂罵
她把麵包丟掉了 說 不要吃就不要吃  以後都不要買了 浪費我的錢
我真的怒了!我正在抹地  然後就說她 你發什麽脾氣哦!?
就這樣子的一直吵  我既然這樣說了  [你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你]!
我流下了眼淚 我就是死硬要把它擠會去 我就是這樣 愛撐強。
繼續抹地 她說 你不用抹了 以後家裏全部東西 你都不用作
我頂了句  [更好!以後我的事你都不用管!]
[你以後要出就出 不用問過我 你要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要去做工就去做
去回自己解決!]
然後阿就一直講 我就一直頂反正就是吵得很厲害!
你只想這自己 你說你脾氣不好
脾氣不好就可以這樣啦???我們都要給你擺佈。
抱歉 家裏的 一個已經17  我也15了
不是7 不是5 !好咯  衣服以後我自己洗 自己做自己的!
可能那天有錢就搬出去 你也就不用受氣
這也應該是你想要得把 你自己說的阿 叫我早嫁早好
哇 你這種話也講的出佩服。那以後會不會講要殺我也説不定!
我不是叛逆  我爲什麽會這樣??我自己知道!
真正的重點是 你得態度可以對我好點嗎!
哪知那天 你就沒有那個機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