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怡甄 birthday 大嘴叭!在昨天。


大嘴叭 提早為怡甄小姐 慶祝的生日 :)) 當天得蛋糕。
[出席的有  minva ,jirozz,瑞琪,vic foong,可霓,禮偉,xian rong,yeechin,阿迪,城城,傢偉,金漢,臭人  and meeee.]


2011/9/10  星期六      調了八點的鬧鐘  起來還蠻累得:((   覺得太早了  就在客廳躺到差不多九點半  時間不多了! 因爲我10點就要出門了  就快點去沖涼了  十點了  臭人打來催我了
弄到我直接不要做什麽   好了好了  拿了鎖匙快點出門  他們說已經上巴士了  怕巴士跑掉  直接用最快的腳步  沖去 哈哈哈 kns 沒有位子  站住 全部去jusco集合  到齊了  巴士也來了   搭去國光  再坐taxi去  大嘴叭!  我坐的taxi有 怡甄 我們的壽星  瑞琪  xian rong  臭人 and meee.

唱到差不多  12點  拿吹蛋糕了

咬蠟燭。

去廁所和minva 拍照!


不懂做麽不能轉直=0=

麥儅勞小姐=0=  哈哈哈!

xian rong說我唱歌很好聼  可以儅歌后  可能他是在開玩笑 不過聼了也蠻爽的:D  哈哈哈哈哈。

唱到2點  去SUTERA MALL 一下 我要幫媽媽買洗臉朴
hello kitty 得。


買好了  就去  game 場  ,我啊迪  禮偉  一起比賽車  驕傲的是
st 1!!!xDD  哈哈哈哈  啊迪第二  禮偉第三  呼呼。  看到那個跳舞的很像很好玩  再去換token 哈哈哈哈 我和臭人一team  minvajirozz一team   夠裏快  亂亂打  亂亂按!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xianrong突然來搗蛋  哈哈哈!

然後  我 minva jirozz 臭人 禮偉  去八星 本來是講要去玩滑輪的 可是最好還是去打桌球  哈哈哈哈哈  在那麽多桌  我們應該是差最丟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爆!~
不過好才臭人 和禮偉 還會打一點  一開始我是不會拉  不過越打越有patten了 可是就是一粒都沒有進!=0=  哈哈哈哈  jirozz 得我就不要講了=0= 哈哈哈哈哈  好笑! 哈哈哈哈!
minva勒  每粒球都是不准的  我也不會講哈哈哈哈 
strat.
lengzaii.

jirozz.!

sohai jirozz.

ok~

no ok! =0=

darling :DD
一下子  金漢和xian rong也來打了    過後留禮偉 金漢  xian rong打  我臭人  jirozz minva 去買水
他們在買水  我們就去看衣服  在到 格子埔  買了一個hello kitty得鬧鐘  滿可愛的:))
買好了  桌球得時間也到了  本來是講去吃東西  過後又沒有了


和敏去量體重  她40  我42.2 =0=


敏的體重。

再來  順便幫壞蛋  買腳繩。



我臭人darling 買了一個mario耳機給我! ^^


RM15.90  我說很貴  可是你還是賣給我  我愛你:))
我很喜歡呢。


回家了。。。。一個字 ! 不過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鞋穿到我腳很痛  >0< 我的臭人說要背我  可是很多人 不敢xD



最後還是要祝怡甄小姐  生日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