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BBQ soral hoo'birthday :)



嘿 喜歡這張呢!

bbq是在 九月十五號  星期五  沒有讀書  剛好soral生日  開了一個bbq party 來慶祝:))
我拖到現在還來寫  有點懶惰寫了 =0= 哈哈哈哈哈  大概説下吧!

三點半 我  sotong 壞蛋 錦華 jirozz 俊姐 minva snoppyjusco講好去買 bbq要吃
要用的東西  剛好那天臭人有去做工  在jusco跟他講一點話就我就走了  :((
我們全部就搭巴士去soral  有點下雨  剛出門太陽還大大的  一下就天黑了 

soral 了  原來jirozz很怕 狗  一個男生  比我還要怕 哈哈哈哈

soral爸爸回來了  第一次看他爸爸  覺得他很兇  就拉soral 跟他講 soral講他爸爸很好樣子兇罷了
soral 生日他爸爸花了很多錢  又買了電話給他 galaxy哦!超幸福的他>0<  羡慕  還特地買了我們坐的椅子  ,和一個很好用的烤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烤爐=0= 不會說  總之她爸爸真的好好!

就是這個,我所謂的烤爐=0= 其實應該煎爐吧?

嘿!我們的食物! :D  還有蝦  sotong  炸雞! yummy~~~


在廚房弄sotong  呼呼。

然後到外頭拍照!

壞蛋白到要命 act cute 哦有人~xDD


snoppy ,我快要和你同高了。

這張有親姐妹的feel =0=


壞蛋說  這張我們三個人很像  可是 我覺得我在裏面  好老。:((


我很憔悴。

我們的壽星婆 soral hoo!


我發現我們每張  都比著  peach的手勢 =0=
看不到我嘴巴拉=0=

和sotong enn!



黑客=0=


還有  錦華的父子情照!xDD
哈哈哈  感動的一幕。。


開始生火


這張其實是jirozz 叫我拍的  拍他假假做東西  其實他什麽都沒做xDD



燃燒吧!!!


肚子好餓! 直接用電的更快  等他們生火都不懂餓到哪裏去了!xDD hahahhah!
有看到青色的咚咚在飛嗎?  哈哈哈哈

aiyer!!! soral得狗 大便!!!!=0=
姿勢好。。。。=0=


差不多  八點  順強美靜才來。


錦華連續跌椅子2次!哈哈哈哈!


全部差不多都飽了  就開始收東西 我當然是有幫忙拉!


有沒有看到???哈哈哈哈


收拾當中  我假假叫soral 幫忙  因爲他們要拿蛋糕出來了 雖然不是什麽大蛋糕  生日快樂!


蛋糕出來了  唱歌。。。happy birthday to u~~~......



我們叫soral蠟燭起來  順強就講  aiya~ gor gor教你  他頭一下去  我們全部就把手壓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我先壓  其他人也跟著壓 哈哈哈哈  抱歉了  順強xDD
可惜沒有拍到你落魄的樣子  只拍到你想掩飾你落魄的樣子  哈哈哈哈!xDD




收拾好了  開始玩水大戰  原本講好 我會玩 結果我跑去廚房躲 可是在廚房已經被順強弄了/.\
而且還是狗喝得水  omg!  以爲他們玩完了  就在客廳的門口看  結果被後面不懂是誰 啦我出去=0=  直接連續兩桶 大大桶  蓋下去! 哈哈哈  我恨拖我出去的那個人  /.\  全身直接溼掉。
每個人也好不到那裏去 :DD

全部衰樣!=0=



快點吹干頭髮,地上也抹一抹!


差不多 9點出  我就回了   好累咯  回到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