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一場 大雨 ...

原本以為 今天會是很沒心請情的一天
來得學校 還真的美心情的 因為昨天是事情看到詩敏 和婉蕙
搞到醬  都沒MOOD了
看到敏眼睛腫腫 就知道 她又哭了......



NILAI MURNI..










回到班 又是做測驗 英文 對16/.\








下課了 看到外面天黑 就出去看
結果 發生了一件糗事!!!!!!好才沒有男生看到/.\
每個女生都會發生的吧 >0<
不用說也知道
他們幾個很好 互相幫我遮哈哈哈!!!
剛好又下一場大雨!!!!
KIT來了~~!!! 哈哈哈
一直笑  很快速的沖下去 婉蕙還稍微扭到腳
可是緊急 就沒有等她
跟掌門人[佳潁]XDD  去廁所 >0<
我想說 怎么那么衰啊! 





婉蕙幫我用TISSUE擦掉 死婉蕙一直笑 整個廁所都是我們笑聲 /.\
外面又下醬大雨 給瑞恩 雁青他們在外面等 冷死他們 哈哈哈



擦掉了 沒有了 可是濕濕 怕給人誤會
就順便想淋幾滴雨 掩飾一點 結果死瑞恩跟婉蕙一直推我出去淋!!
還我整身濕濕 哈哈哈 三個 都變落燙雞
我最可憐了啦 /.\



想去三樓廁所 明明雨已經沒有那么大了
結果走到一半 突然雨大到
哇 直接更濕!/.\
婉蕙已經跑進不懂那里躲了
我跟瑞恩   就一直拼命跑 沒有辦法真的很大
結果隨便找班躲一下 瑞恩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就不說啦 哈哈哈哈哈!!!!笑死嘍當時 /.\




放棄去廁所 回班!!!! 哈哈哈哈哈 跟錦華全部很KIT
那個雨 很大 弄到我們很HIGHT
因為老師聽不到我們吵鬧聲 老師也沒有來 代課
在后面一直笑 38的>0<



然后跟錦華 順強 加偉 佳潁 在后面唱歌 哈哈哈和







已經很冷了 還有去電腦室 對住那個冷氣 一直抱住瑞恩的手 哈哈哈和 溫暖









放學了嘍!!!!..............................................

如果可以每天醬玩就好/.\





詩敏表不開心了




有些事 不是我表 是我不可以!!!!請諒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懂嗎!!!!





我爸爸講厚 那些臺灣戲 每次講很忙 結果每天坐在沙發
一直談談談 講不完的>0<
哈哈哈哈





最經 那個K bOX有歌唱比賽 好想好想參加................:((





剛從回來 看到一個露半粒的 我想說 只是去一個PASAR MALAM
要穿到醬 夠力嗎=0= 啊哈哈哈哈!>0<




真的不想再有很煩的事再來...



朋友 每時每刻我都很需要你們/.\愛你們!!!!



突然很想把它EDIT到夠夠力>0<
最經很喜歡拍連拍:DD
前-左-右-上下 XDD

OP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