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這一天.

生日過了 還是收到了禮物 哈哈哈 雖然是遲了
還是要謝謝你們 加偉 和 順強 :)
本來以為你們根本就沒有在意醬 還打算表幫加偉慶祝生日
哈哈 原本以為你要把禮物送給AH BOY 的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結果 是給我的 :DD 哈哈哈哈 被騙/.\
是一個鋪滿 雖然是一個 普通的鋪滿 家里也很多了啦
可是上面有我們3ES4 的 永誼 !!!

雞蛋糕加偉講 ["我們送你這個厚 是叫你存錢 然后明年的今天我們再收回]-.-
巴他啊 啊哈哈哈哈!  還是要謝謝啦^^!!!
很喜歡:)


今天第一節上SEJARAH 本來是SAAT 教我們的變成還滿討厭的 MAZUKI:((
以為PMR 不懂作么換老師了
第一次上他課還滿緊張的  哈哈 其實他上課也不會很怪懶拉
只是他很羅嗦  搞到我要崩潰了/.\
一只 FAHAM TAK??FAHAM TAK?? FAHAM TAK???
而且他在問這句話時候 很惡心 無法形容><
哈哈哈  1個小時要聽他講課 還滿折磨的/.\

可是他叫的不錯仔細拉  哈哈哈


你跟我說 表再生氣 可是 我一想到 昨天 我又...........
我朋友:"作么只寫生日快樂"?
你:"哎呀 都不懂要寫什么 不用寫什么拉 你看融也是寫生日快樂吧了嘛"
我:..........................

這個就是要給我開心啊?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年里要講幾次?
在你那時刻對我兇   我就已經.............................  算了.


下課勒了 和婉蕙坐在亭子
我跟他說 我很羨慕 每次都是你看我們煩感情事
就是沒有看過你煩過-.-  真的羨慕你 婉蕙
他對你 真的太好了!!! 你怎么那么幸運/.\

哈哈哈祝福你們 =]


回班了 我睡覺 你來我班 叫我起來
我不理..


會貞要生日了 在煩惱該送什么給他><


錦華一直在我面前講要 王心凌  ==
他叫我學她的歌唱給他聽 -.-哈哈哈

在聽這 張蕙妹的 掉了.. :))


在班上雁青跟婉蕙 真的是發HIAO!! 哈啊哈哈

以前人家問我 你覺得你們會長久嗎?
我說會.

現在人家問我  我會猶豫..

3ES4 真的太愛你們 了..



很久沒有真正大聲笑了 ............:(
永誼 鋪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