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昨天-- 不象慶生 的 慶生..

來寫寫昨天吧 

昨天是提早慶祝我生日

早早 七點半就起來了 累到

十一點約好去大嘴巴  有 會貞 敏兒 壞蛋 青
臭人 显融  錦華 微 慧慈 壞蛋的男人

少了很多朋友 咳:(  不是沒有車 就是不能去~

啦啦啦啦 唱到2點  显融的聲音 老師講很恐怖!
他是用叫的不是用唱的!!哈哈

臭人送勒我一個項鏈 青和貞送我 肥皂水!哈哈哈  謝謝你們啊!!:))

其實老師講沒有很HIGHT:((  微又人靜靜的 然后看到敏又醬子
臉不開心醬 問他作么 就講沒有 (可能是又吵架了吧跟他男人)
然后叫她唱歌又還是坐着 每個將子坐着  我是整個不爽嘍!你們懂來是為了什么?
是為了慶祝我生日耶!!!!! 可是你們都很象......~~閑
  只是多了幾個人  每年生日的心情都是醬
本來還以為可以很HIGHT 結果  還好!!! 只有青和融  可以HIGHT 的


咳 我很討厭出去 然后又... 很掃興!

然后唱完 根本就唱不夠  可是他們又表加時間
就算了 去SUTERA MALL   先去廁所啦
然后跟青兩個去逛 跟他們分開逛  就去選融的禮物(是他生日)
就選了ANGRY BIRD吊飾兩個給他 哈哈
好過沒有拉 也是我們的心意嘍!

然后跑去買ANGRY BIRD的 T-SHIRT
十塊: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拉 沒有錢了

然后就去MOONLIGHT 吃 CAKE
融很好1!笑 問服務人員 有沒有賣榴蓮水-.-
SOHAI-.- 跟他出去真的是丟臉啊 哈哈哈 開玩笑~

然后青要去買他家狗的禮物
特地陪他走路去買 真的很趕
雞蛋哦 付錢又不要快快 那個COUTER的一只介紹介紹
我跟青就一只踢對方的腳 大哥 我們趕時間啊!!!
終于好了  直接用跑的回去MONN LIGHT
等青喝完  又跟他要走路去SUTERA 外面搭TAXI
那個UNCLE真的是 雞蛋 敲詐! 回去TMN U要18塊
可是沒有辦法/.\ 要趕着回家  整個就是累的回到家


整個天來講  就 普通吧~!


显融和 锦华 排写 把你们拍到酱XDD
很暗 可是勉强看的到
在大嘴巴
露屁股的那个是显融XDD

一桌 美食:DD
可是我只吃到薯条/.\
因为我只故着唱歌
我的份显融吃掉了><哈哈哈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