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請把我看在眼里..

開玩笑有個限制 你們不知道醬會帶來很多誤會
雖然是 你們說得  [開玩笑] `
希望你們能夠明白 :))





看到了整個 心情 拿那個枕頭亂丟 剛好家里沒有人
一直打打打   那是我的發泄方式 :))
對着我想罵的 恨很 打下去!!!! 整個舒服了!!!!








今天在學校 婉蕙 我第一次看到你這個樣子
我整個嚇倒了 =0=
表再生氣了噢~



那個喉嚨  你可以對我好點嗎/.\


 

今天會貞生日---生日快樂 :))






媽媽今天 心情不好 BEKCEK..





下個星期 考試了:((
好快/.\
說好考試后  去看電影 ---CS:DD
!!哈哈哈哈哈~~~~




最經一直聽不哭 王心凌的 很好聽



那個頭發 每天都綁到像啊嫂醬 /.\ 最經天氣很熱嘍!!!!! >0<




我這個妹妹怎么那么糟糕啊!!!!!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