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1 murid\\1 sukan\\ 1 malaysia !

一個學生\\一個運動\\一個馬來西亞!!  在今天..

和八婆說好去玩玩下 哈哈  全部在校門等我
因為我最后一個到-.- 哈哈

-------------------------------------------------

BII~~~~~ 跑嘍 沒有想要跑 因為只有1 2 3名才有獎:(
就用走的-.- 哈哈!我和慧慧 敏兒 都走很快
只有壞蛋在后面吹電風扇 我們都叫他象貴婦=0=
更本就是-.- 哈哈哈哈!!   

幾曬都有=0= \\  變黑勒嘍:(!!!!!

雞蛋糕/.\    

最后我和ANGNES 決定一起直接跑回學校
傻子 一直跑 然后我又一只喊 哈哈哈哈 夠傻!!!!><

沒辦法 真的很累 哈哈 到了學校外面我放棄
用走的-.-跟ANGNES 兩個等那幾個八婆 

全部回來了 當然 是拍照勒拉XDD 哈哈哈

哈哈哈~~!!!

然后又去食堂買水喝..   就找位坐住 坐到傻啊
都不懂等什么 那時是幾想沖涼的:(  熱到!!!!!

然后叫我們全部在草場集合  播我喜歡的 1MALAYSIA :DD
很有 KIT!! 哈哈哈

我也一起唱起來了` 


在草場繼續做正經事 !拍照! 哈哈哈哈!!!!

頒獎拉  -----------------------------------------------------------
--------------------------------------------------------------------


王來吃飯 !夠餓的:(

叫了叉燒雞飯`都吃不飽嘍!   幫敏 微叫吃
要面粉糕` 壞蛋叫米粉湯 去到那里叫的時候
我夠力丟臉 跟那個人講 我要 一碗面粉糕 和兩碗米粉
然后那個老板娘再問多一次 我就講 面粉糕一碗 米粉糕一碗
哈哈哈 我自己都亂勒啦!! 世界上那里有 米粉糕啦!!!
哈哈哈哈 好才壞蛋解救勒我 變成他ORDER 哈哈哈


吃飽了 想坐住休息下才等巴士回家
結果巴士來了 我就叫壞蛋快點
好才巴士UNCLE也滿好有等我們一下  很丟臉下跟壞蛋兩個
哈哈哈 算了吧=0=


壞蛋跟我下車 然后后面幾個男的突然叫我們 在窗口那里
哈哈哈 也不懂他們想干嗎-.-

回到家 就是直接去沖涼啦!!!! 哈哈哈

然后就上傳我們今天拍的照片去FB`

啦啦拉 ----------------------------------------------

--------------------------------------------------------

很曬:(
佩容//劉琪 ;]

隔壁那只-.-哈哈~

喜歡:]

我班的 ZAIRI;]

后面的藍真美: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