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的15歲生日!

本來這個標題我要寫[一個普通還要普通的一天]

一來到學校 真的 很普通的感覺 就因為我生日嗎
當然心里有種期待會有驚喜
來到學校 像平時一樣 坐着集合 壞蛋他們
以為他們第一句話會跟我講生日快樂
結果 沒有  來學校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啊雁J
謝謝你呢 不過真正來講 第一個12點是來跟我醬生日快樂
會貞^^ 哈哈哈咳滿開心 但是 還是有些失望
因為不是你 第一個。。。

回到班 全部表等我  我就一個人在后面走
突然  空虛。。。。。

到了班 就坐着 不說話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我班的級任 就是喜歡針對會貞他們
會貞只是走過位去借梳子 老師就喊他
她!! 真的是無理取鬧  我幾想去巴她的嘍!!!

然后又講加偉 美靜  你真的有醬討厭華人嗎!

現在改課程表 沒有上復課了L 全部都要上兩節
好悶啊!! 感覺很象被關><

吵功課 寫日期 2011-07-13 自己上面再加個 MY BIRTHDAY
然后對着自己說 生日快樂  慧可  。。。。

下課了  。。。。瑞恩 壞蛋 拿了禮物給我
謝謝你們J  我很喜歡^^

下去食堂 明歡 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J
去找位子坐 全部八婆來了 他們竊竊私語

突然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很大聲下 本來一整天的不開心
慢慢退了J  就等着你們的生日歌 哈哈
雖然沒有蛋糕  可是有你們的祝福 已經夠了!!^^

回班了 又有小小驚喜  瑞恩佳潁做了一個我超愛的東西
MARIO 的大字報!!! 哈哈哈 真的有嚇倒
在全部禮物里面 我最愛這個了 而且又是自己做的
你應該費了很多心思做的吧!!^^

哈哈哈 感動><


然后和順強 加偉壞蛋田俊 在班上
談一些 超級OVER的話題 哈哈哈 還是表寫出來
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 習慣了 ><


然后又留校 。。。。讀數學 J 慧慧 你每次陪我留校
教我 在這里跟你說生  謝謝!!!!^^



我生日 我很象沒有聽到你跟我說 一生
老婆 生日快樂
我只看到你那張臭臉   最討厭的臭臉

然后 我們又小吵了

還可以講什么 生日吧了嘛  是不是??

祝我15歲生日快樂
2011/7/10 大嘴巴
謝謝你們的禮物^^

2011/07/10 大嘴巴 永遠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